陈雾

Five Minutes to Tomorrow

漫长的红色等待


零點四十六分

活在别人欲望中的人。

蝴蝶与鱼

说是要往海里去

红果子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

浅藏蓝的窗帘被风吹了起来


今天的想入非非

为了大海放弃一切

和你一起踩沙子 

我剪了短发

短发招来了风

风分走了我半支烟

困到只能靠着你走路



懦弱 玻璃心 浅尝辄止

第一次亲吻。

“你刚刚抽了薄荷烟 凉凉的”

我什么也不想理会了。我只想沉浸沉浸

我一味的无知下去。我想要你。

漂流 格子床单 海中央 你

沉默即是黑夜里的歌谣。

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层灰。

哭三年 五年 八年 十八年。

一颗心被震碎了。

被自我反噬。

头发被树枝挂住将脑袋扯了下来

任何 都是一瞬间。

我的组成 是无数的碎片。

时间 欺骗了我。


烫金的喜帖上煜煜生辉的名字

和嘴里喝的苦咖啡

还有凌晨绞痛的肠子

都是同一样东西。


相对无言 就此别过。

“好。有缘再见。”




评论(2)

热度(6)